意大利华宝钢厂(ACCIAIERIE VALBRUNA S.P.A.),位处意大利北部的维琴察,于1925年成立,拥有从冶炼至最后成品的完整生产线,是当今欧洲其中一家最大的不锈钢型材生产商。

型材的品种包括:钢锭、方胚、盘元、圆棒、六角、方枝、扁枝、角枝、螺纹钢和线材。全面的生产规格更可满足市场之需求。

意大利华宝钢厂为满足业界不断提升之质量需求,每年皆持续投资和更新设备——包括1997年投产的「电渣重溶」和2002年增购的「连铸胚」生产线;通过「锻打」、「热轧」、「冷抽」、「研磨」和「检测」等一气呵成的生产程序,反映出意大利华宝钢厂对产品质量的要求。

华宝不锈钢亚洲有限公司(VALBRUNA ASIA LIMITED)于1995年成立,乃意大利华宝钢厂之全资附属公司,目的是发展亚洲市场,密切照顾亚洲各国客户的需要。我司其中一个重要工作是作为客户与工厂之间的桥梁,使欧亚两洲的业务能发挥互补作用。为此我司已准备好为客户提供所需的服务和每天不停地改进。

我司乐意为业界服务,随时准备按客户之要求而在最近的距离内存货。意大利华宝钢厂的研发部门已开始与客户携手开拓新产品或不同的应用,众多资深的工程师亦随时候命为客户在应用上排解疑难。

我们相信,让客户感到满意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能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光荣;客户面上的笑容就是我们的奖励。请随时与我司业务人员或代理单位联系。
私隐政策